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zhuiluotianshi83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46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都说了没事不要成为真酒

名柯乙女,Ginx你

第二人称!ooc警告

文笔差还乱呜呜




Gin


你爱他。在组织里面动了感情会死得很惨的吧。


“啊啦,希望你不要死在我前面。”手里的短刀反射冷光,大概是晃到Gin,让他有些不满,你的目的就达到了。


“如你所愿。”听起来是什么情话,实则也就是男人的嗤笑。


你们都有空时某个小房子会充满暧昧的气息,而其余时间相会,你和他都是冷嘲热讽,却又是无比默契的搭档。


被Rum看了一眼,你撇撇嘴收起短刀,绑好裙下和腰间的手枪。你想偷懒来着。


跟在男人后面从他口袋里摸出烟和打火机,故意顺走伯莱塔。


Gin看得清清楚楚你在做什么,他懒得管。你要是想杀他,无数个清晨夜晚你都有机会。


“我应该是第一个能顺利拿走这东西的人?哦呀,看来我们组织最努力的杀手先生退步了呢。最近波本好像很努力我……”


话是没能说完,你的嘴被男人堵住。

吃醋了。


Gin的脸色冷了几分,他不喜欢你说出其他人的名字,更不喜欢波本。恶劣的牙齿用力,咬破你的唇瓣。


“你是狗吗?”你摸着伤口,把枪丢了回去。


“我只是防止某个女人不小心死在谁手下。”Gin收好伯莱塔,启动车子没再说话。


你也不多言,这次任务可没那么轻松。


……


枪火交战间你瞥见远处有一个身影,再看Gin的动作已经比平常迟缓一些,你知道,不能再拖了。


扣下扳机解决身后偷袭的人,又打伤正瞄准Gin的狙击手。


男人身上的黑色风衣已经破烂不堪,手上动作不停,躲在石柱后面换下子弹,重新出现对战那些FBI与公安。


被埋伏了啊。


如果一定要死的话。


她要干什么。Gin呼吸平稳,他还能继续坚持,可持久战下来他剩下的子弹已经没有多少了,望去另一边,那个女人在向他这移动。


来不及阻止,Gin必须专注对付敌人。


你一句话都来不及说,跑步声引起注意,也是你再也说不出完整一句话的时候。


“明明…想要说完的…走吧…”你推了他一把,将他推进黑暗里。


在黑暗中的话,他一定可以逃走。


或许是你还心存对所爱之人的善意,白雪落下自愿被你的鲜血染红。


不愧是赤井秀一啊,Gin那么想要除掉他不是没理由。待在那里一直不动手,你才刚靠近Gin没多久就被发现了。


可惜,你跑向Gin的速度一向很快。


其实,如果一定要死的话,更想死在那把伯莱塔之下。


那你会很乐意迎接死亡。


也没有很惨,看看FBI为了从你这获得情报,还得拼命救你。


但你还是闭上了眼睛,至少你是笑着离开的,你所爱的人安全离开就够了。


你没什么不满足,想想看,没有人能让Gin吃醋呢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啊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